BINDER

世界史补习中

攒一攒独伊的小甜饼

好吃又甜的独伊粮真少( ´╥ω╥`)
在这里堆放一下自己平时的脑洞和小段子 划根火柴取取暖……

1.知乎体
A:
哪一件事情或哪种品质让你决定对方可以托付终身?

匿名用户:
小的时候不会系鞋带。总会有个男孩红着脸帮我把鞋带系好(标准蝴蝶结)。然后他就成了我的初恋。

后来我们因为各种各样的事分开了。从此再也没见过他。

长大后学会了系鞋带(打死结)和许多其他的事。

后来又出现一个男孩,有天他也帮我系鞋带,同样的系法(标准蝴蝶结),一边系一边说我是笨蛋。看着他……突然大哭起来,眼泪决堤……
把他吓了一跳呢。

后来后来,这个男孩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和最重要的人。

直到现在鞋带松了还是会缠着他让他系哦。

——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吃pasta的小淘气

2.
好奇伊酱和爱丽丝要是相遇的话会不会互撩

伊酱:(牵起手)可以给我看看你的翅膀吗?你这么美,一定是从天而降的天使吧!

爱丽丝:……

伊酱:(耶!撩到了诶!)

爱丽丝:(微笑凝视,反抓住手)是啊,能和你相遇,从天堂离开真是太好了呢。

伊酱:(*/ω\*)

虽然都是天然呆系的角色 但是作为意大利人唯独说情话不能输!

评论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