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DER

世界史补习中

【闪恩】12

作者:かしこ  id=2924047
无授权自翻 请勿转出lofter
感谢 @山风一样自由 的校对~

如野兽一般轻盈的身体,不知为何无法自如移动。在找到他之前,在还没来得及喊出他的名字时,我的身体崩塌了。他因惊愕而扭曲的陌生表情莫名有些好笑,我忍不住悄悄笑了。

1

高热迟迟不退。全身无比沉重。虽然没有生过病,但人类的疾病应该不会像这样吞蚀这具躯体吧。所以我终于有了实感,啊啊,这果真是神的诅咒啊。我忍不住哭了起来。这无法解开的死之诅咒,宣告着我与友人的离别。

2

他来看我了。似乎昨天也来过,但我不记得。大概是在我被高热侵蚀失去意识的时候。因为没看过我的这幅模样,他好像受到了很大的打击。他也开始有了这是神的诅咒的实感。正在召集着神官和魔术师的他很忙碌。若是有可以解开诅咒的秘药,想必他自己也会义无反顾的前去吧。但是,就算片刻也好,他能在我身边多停留的话,我会更高兴。

3

慌乱的日子还在继续。我的寝室附近的人似乎被斥退了,所以没有嘈杂的声音。但能感觉到焦躁和悲叹混杂的喧嚣从远处传来。我明白,慌乱的原因是我。

4

起身都觉得困难。移动上身竟然变得这么费力。从没想过会到这种程度。我失去了能和他平手的力量。这事实无情地穿透了我的心。

5

无法自己起身了。全身都很沉重,像被几重锁链束缚住。但是我想,只要还有意识,可以思考就足够值得庆幸了。虽然想的依旧是他的事。

6

做了一个梦。和他一起四处冒险的梦。走马灯一般的梦境里有着我最幸福的记忆。幸福到不想醒来。但比起这份幸福的回忆,我更珍惜眼前的他。

7

今天的状态好到不像真的。窗外非常晴朗,让我不禁幻想迄今为止的事都是只是一场噩梦。我一时得意忘形,试图起身却摔倒在床上。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却并没有冲击感。或许是慌慌张张跑过来的吧,他气息不稳,看起来很担心的样子皱着眉。确认我平安无事后,又想要发火似的瞪大了眼睛。我向他表示感谢并道歉,刚才还怒气冲冲的他一下子愣住,放弃似的原谅了我。我和他一起说了很多无关紧要的话。还想继续交谈,但他不允许。他用让人微笑的温柔催促着我休息。

8

在无法保持清晰意识的时候,他带着快哭了的表情,喊着我的名字。明明不想让你露出这样的表情。

9

因为前天的反作用,昨天一整天都在睡觉。醒来时,他就在我身侧,我不禁有些惊讶。对他说早安时,他看起来快哭了,生气地把我抱紧。好温暖。能感受这份温暖的机会,剩余不多了吧。

10

大限将至了。不仅是身体的感觉,连意识的感觉都很遥远。我不想在睡梦中死去。如果能有意识地把语言组织出来的话,无论怎样的疼痛我都能忍受。我还有想要传达给他的话。

11

“不要哭,我的王啊。我不是值得你流下眼泪的存在。我只不过是兵器。是你的所有物之一。没有必要为我心碎。”
“胡说。除你以外我还会为谁流泪。我的友人只有你一人。”
“为什么你总是这样,能将我想听到的话语给予我。所以我才不能原谅,将你孤身一人抛下的自己啊。”
“那就不要抛下我死去。”
“我做不到,这是不可能的。神的诅咒,对身为神之造物的我来说,是无可奈何的。”
“你是要让我孤身一人吗,要从我身边离开吗?”
“对不起。我快要死去了。但请不要忘记这些事:你有着理解者和友人,以及我爱着你。”

12

冰冷的躯体。生前那样富有生气,如今却只留下如同谎言一般的空壳。徒留美丽的外形。虽然这份美丽并未改变,但却立马能让人察觉,这具躯体已然失去生机。本应活着的这具身体不会再活动。不会再给予温暖了。即便理解这点,却无法放手从亡骸旁离开。

评论(2)
热度(21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